不等不靠不坐以待毙 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开启灾后重建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不等不靠不坐以待毙 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开启灾后重建工作

  前言:面对灾难,作为泰达时尚购物中心的商管公司——泰达丽盛,不等不靠不坐以待毙,秉承泰达集团精神,积极组织开展自救工作并及时解决商户困难,努力打好抢险攻坚战!

  天灾人祸总是来得太突然,让人没有一丝防备。8月12日晚23时,已经进入甜美梦乡的人们,被一声巨响震醒,瞬间弥漫的滚滚黑烟把人们拉到了灾难面前。距离爆炸现场仅2.2公里的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受冲击波影响,大部分玻璃都已经被震碎,内部吊顶多处坍塌,建筑外延损失严重。已无法正常营业。

  事故发生后,泰达丽盛组建紧急事件处理小组,第一时间赴购物中心处理现场各项工作。8月13日早上7点,泰达丽盛全体员工准时到岗,明确分工后,租户协调组、工程对接组、安保秩序组等八个专项工作小组,已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善后工作。此外,外派在成都项目的3名员工已被紧急召回。

  目前,泰达丽盛工作人员已经配合市政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单位对购物中心内外部进行安全排查,逐步排除各项安全隐患。8月15日,购物中心内部的清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十几名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的工作人员,开始进行玻璃碎片和建筑内破损物的清理。

  另一方面,考虑到购物中心商户受损问题,泰达丽盛专门成立租户协调小组,两天来一直与各个商户沟通,了解他们当前的需求,急商户所急,尽最大努力协助解决商户困难并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自事故发生至今,泰达丽盛部分员工已经连续工作了4天,不眠不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泰达集团的号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努力打好抢险攻坚战!在泰达丽盛的员工中,还有不少人是开发区本地居民,但在灾难面前,他们“舍小我,顾大家”的精神感染了大家,顾不上自己遭受重创的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其他人。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尽快恢复正常营业,以减少商户的损失。

  我们相信,泰达丽盛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发挥自己光和热、可爱可敬的员工们,以不等不靠、积极自救互救的精神,才能在短时间内重建家园!让泰达时尚购物中心重现昔日风采!

  后记:天灾人祸面前,个人显得太渺小;但团结在一起的人,每一个“人”都是“大”的支撑。在灾难面前,党和国家救助灾区,这是重建家园的外部因素;而受灾群众和企事业单位也要树立坚定必胜的信心,不等不靠不要,团结奋斗,尽己所能,积极开展自救互救,这才是我们最终战胜天灾人祸的内在因素。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