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重启房贷业务尚无定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平安银行重启房贷业务尚无定论

  昨日,有消息称,在市场销声匿迹已久的平安银行的房贷业务已经重出江湖。融360的数据显示,当前平安银行已经在广州市场上重新开启了房贷业务,不过首付3成、9.2折的利率优惠,竞争力不算很强。平安房贷最早是从2013年下半年实际暂停,虽然平安曾表示房贷业务不存在暂停一说,但实际上各大城市平安银行均提高放贷门槛,普通客户贷无可贷。

  记者昨日走访按揭中介和平安银行网点,有平安网点人员表示,当前可以进行的是合作的一手楼盘的按揭,二手楼是否可按揭并不清楚。有按揭中介则明确表示,二手楼市当前可贷款的银行名单中没有包括平安银行。

  昨日记者向平安银行方面求证,银行方面仅表示该行一直贯彻监管政策要求,优先满足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今年会进一步完善个贷住房信贷政策,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