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前郑州市严查电梯安全 重点检查“苏州申龙”牌及老旧电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8月10日前郑州市严查电梯安全 重点检查“苏州申龙”牌及老旧电梯

  近期外地接连发生电梯事故,也给我市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拉响了警报。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该局已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在10日前,对我市范围内的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逐台进行一次针对性检查,重点检查“苏州申龙”牌、老旧、采用单机械部件制动器的电梯以及车站、商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局,省特检院,各电梯维保单位,各电梯使用单位,对《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GB7588-2003)实施之前采用单机械部件实施制动的制动器的电梯,加密日常维护保养频次;要在8月10日前对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逐台进行一次针对性检查,重点检查“苏州申龙”牌、老旧、采用单机械部件制动器的电梯以及车站、商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注重检查电梯的检修盖板、楼层板、防护挡板、梳齿板以及紧急制动装置等,发现事故隐患应当立即停止使用,并做好安全防护和疏散引导,保障设备处于安全状态;加强电梯日常巡视和维护保养,并按照相关要求抓紧完成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改;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妥善处置各类紧急事件。

摇一摇 有惊喜!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