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生活欢乐金茂 海报征集大赛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魔法生活欢乐金茂 海报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8月的第一天,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内童声笑语不断,家长们带着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魔法生活,欢乐金茂”之洛克王国海报征集大赛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下完美落幕。活动现场人气旺盛 ,气氛活跃。感染了众多看房者,对楼盘销售起了辅助作用。

魔法生活,欢乐金茂”之洛克王国海报征集大赛

  活动开始后,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执着准备好的彩笔,在白纸上兴致勃勃地描绘心中的洛克王国形象,末了,统一由专业评委们给出中肯的点评,颁发洛克王国证书,并评选出优秀的作品给予奖励。除此之外,还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和寻宝环节。在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示范区内,人偶洛克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探宝,寻找《洛克王国4》电影票家庭套装。

  家长们在陪着家中宝贝参与比赛和游戏的同时,也驻留现场了解起项目的基本情况。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介绍下,对项目有了整体的了解,纷纷对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科技系统表示浓厚的兴趣。且在置业顾问的说辞引导下,如精装优化,科技升级,景观配套提升等,真切地让客户感受到二期产品的自我超越。通过项目价值点的罗列,感染来访客户,将活动真正转化为导客手段,来访客群引导为目标客群。

  通过前期的微信宣传,现场活动的热烈气氛影响,8月1日的活动不仅仅烘托了现场购房气氛,还加强了购房者的信心,刺激了来访者的购买欲,在家长们带着雀跃不舍的孩子们归家的同时,缓缓落下活动的帷幕,却拉开了新的购房机会的序幕。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