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电梯”广深也有!具体位置曝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吃人电梯”广深也有!具体位置曝光

  广深“苏州申龙”电梯具体位置曝光 

  7月26日,湖北荆州安良商场百货发生一起手扶电梯“吞人”事故,造成一名母亲身亡,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事故当中的苏州“申龙牌”电梯同样引起格外关注,国家质检总局作出部署,要求对此品牌电梯进行全面排查。

  “7.26”湖北荆州事故中的自动扶梯采用了“T形”结构,该结构存在设计缺陷,一旦松动容易翻转,可能造成人员坠落而发生伤亡事故。这已该是该起事故发生的一项重要原因。

  广州发现19台涉事品牌电梯

  3日,广州市质监局局长姚建明通报,此次事故中的申龙扶梯在广州市有19台,其中天河8台,花都5台,海珠2台,白云、番禺、越秀、黄埔各1台,与事故同一型号的共6台。会后,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广州市质监局向媒体提供了19台扶梯的清单。通过清单可见,19台电梯全部位于商场,天河区的8台都位于东圃高德汇奥体店,黄埔和番禺各有一家华润万家用了此品牌扶梯,花都新华百货内也用了4台此品牌扶梯。

  姚建明称,市质监局已责令上述19台申龙扶梯全部暂停使用。

花都银岭广场北门已停用手扶梯的盖板有螺丝钉脱落。

深圳发现146台涉事品牌电梯


深圳3日也进行了全市大排查,共发现有146台涉事品牌申龙扶梯,其中26台存在安全隐患,被紧急封停!

深圳紧急封停存在严重事故隐患的申龙牌电梯。

深圳紧急封停隐患电梯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