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20年嬗变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与你共鉴

如今,快节奏、信息泛滥的互联网时代,面对着早已步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市场,精准、融合、共赢的房地产全产业链电商化已是大势所趋。然而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强势来袭,精准定位市场需求,迅速打开了共赢战略布局的窗口。一个华丽的转身,成就了一个时代的转变!

  如今,快节奏、信息泛滥的互联网时代,面对着早已步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市场,精准、融合、共赢的房地产全产业链电商化已是大势所趋。然而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强势来袭,精准定位市场需求,迅速打开了共赢战略布局的窗口。一个华丽的转身,成就了一个时代的转变!

  然而时代的步伐未曾停止,城市化进程版图亦不断外延,各种建筑物正拔地而起。与之而来的建筑装修热潮驱动着建筑涂料行业的不断发展向前。其产品结构、生产能力以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且越来越多地展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受制于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以及产品技术升级换代等压力,建筑涂料产业正遭遇转型瓶颈。只是发展的浪潮中,从不缺乏创新的佼佼者!一支奋发向前的力量闯入了人们的视线,风雨潇潇20载,一个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让我们看到了企业价值的新力量——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完美嬗变。为了应对O2O时代的强烈冲击,多维度探索优秀企业的创新之道,以实现精准互动共赢新产业价值链的整合,8月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将全面开启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察之旅,不仅为见证嬗变,更为寻求市场未来发展共赢格局!

  富思特产品精准定位市场 风雨20载见证嬗变

  2015年对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1995年至2015年,富思特从“小荷才露尖尖角”一路走到制漆业的翘楚。回眸过去的20年,富思特精准定位市场,创新经营管理理念,一次次的完成了自我突破,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如今拥有亿元资产的中国500强企业。信念和坚持让富思特跨出自我突破的第一步,而未来的路更远......

  伴随着全新战略性时代的到来,作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专业供应商——富思特,这个最具行业鲜活力的代表,其外墙涂料在中国建材研究院的抽样检查测试中以耐擦洗十一万次不透底而震惊业界,远超于优等品2000次的国家标准!它卓越的产品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时代扩张的版图中深深镌刻下瑰丽的色彩。

  “优采”考察团触动市场脉搏 O2O时代联袂共赢

  在互联网+时代,市场需求的触动,不仅促使供应商“走出去”,更要让采购商“走进来”!而能精准触动市场需求的脉搏、完美实现020闭环、为各方有效控制成本、实现高效管理、打造共赢生态圈,这就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力量!

  翻开城市发展的印记,凭借着对市场需求有着敏锐的“嗅觉”,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快速定位市场坐标,理清富思特“嬗变”的脉络,重新定格了时代发展的创新高度。8月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诚邀广大采购商一起见证富思特20年点滴变化和嬗变之路!

  此次考察之旅,将会让采购商更深入的了解富思特“诚信、高效、创新、团队精神”的灵魂,切身感受富思特特有的“力度、速度、激情和团队精神”。同时,也能够有幸参观富思特的工厂,了解其强大的生产能力、研发实力,考究其产品工艺质量,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就一些技术性问题和产品应用与市场前景进行沟通。最终,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强有力推动下,让富思特优质产品能够获得供应商的极度认可,让各大采购商能够通过深入了解洽谈的方式推进项目务实合作,彼此在互动、精准、共赢新媒体价值链上走的更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富思特参观活动详情

  时间:2015年8月7日-8月8日

  地点:富思特安定新工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