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建材峰会 富思特净霾产品大放异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型环保建材峰会 富思特净霾产品大放异彩

提要:2015新型环保建材(青岛)峰会暨中国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创新发展论坛于7月17日举行。富思特新材料副总经理李勤丰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就“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话题进行了演讲。会上,李勤丰副总强调了当今环境污染形势严峻,净霾住宅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净霾产品必将推动绿色节能建筑发展。

 

  2015新型环保建材(青岛)峰会暨中国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创新发展论坛于7月17日举行。

  富思特新材料副总经理李勤丰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就“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话题进行了演讲。会上,李勤丰副总强调了当今环境污染形势严峻,净霾住宅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净霾产品必将推动绿色节能建筑发展。

  峰会现场展厅中,富思特净霾产品再次亮相,并举办“20周年庆 扫码享大礼”活动,吸引了无数眼球,成为峰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20周年庆 扫码享大礼”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扫码二维码关注富思特新材料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奖品钛上璜除甲醛三合一纳米喷剂。参观人员,纷纷踊跃参加,并对富思特净霾系列产品留下深刻印象。

  富思特净霾系列产品均是富思特的专利产品,目前主要包括涂装用品(净霾自洁涂层)以及日常民用产品(除甲醛三合一纳米喷剂),同时其他净霾系列产品在进行持续研发。

  净霾自洁涂层

  将该产品涂刷于建筑外表,其中的活性物质可以通过太阳光的激发而发生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羟基自由基,可分解油性污染物和部分无机物。净霾自洁涂层可利用空气中的水分,在表面生成亲水膜,消除静电,因而灰尘、粉尘等污染物不易被吸附,或者偶有吸附时,雨水更易将灰尘冲刷掉,最终达到漆膜抗污、洁净的功效。

  除甲醛三合一纳米喷剂

  能够超强分解室内雾霾与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全面狙击空气中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流感与禽流感等病菌,持续不断释放负氧离子,为家人营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