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杯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助力绿色建筑新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杯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助力绿色建筑新未来

提要:随着建筑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我国对绿色、低碳、环保事业的重视,绿色和高效能的建筑愈发受关注,绿色建筑的畅想和设计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深度渴求和希望。2015年5月,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绿色建筑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秋季赛正式拉开帷幕,以发掘有绿色视野的设计师和有未来观念的绿色建筑设计。

  随着建筑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我国对绿色、低碳、环保事业的重视,绿色和高效能的建筑愈发受关注,绿色建筑的畅想和设计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深度渴求和希望。2015年5月,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绿色建筑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秋季赛正式拉开帷幕,以发掘有绿色视野的设计师和有未来观念的绿色建筑设计。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资源短缺、生态环境恶化的挑战,以低碳为导向,发展循环经济、建设低碳生态城市、推广普及低碳绿色建筑的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有责任有担当的国家的重视。2013年1月6日,我国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通知》,提出"十二五"期间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的规划。本届大赛正是以绿色建筑为创作主体,以“设计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为主题,参赛选手通过对题目的理解,设计出绿色环保的“未来建筑”。不仅使设计师对于绿色建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绿色建筑的发展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性,“2015富思特杯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秋季赛分为设计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由多位建筑设计专家和富思特专业绿色外墙涂装顾问组成的组委将会对两个组别进行分别打分和评选。目前,该赛事正在火热的作品提交阶段,报名设计师较上一届有明显增加,竞争十分激烈。其中学生组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尽管还未走出校园,但是目前提交的很多作品都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这也预示着建筑设计的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涌现出来。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