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商地成交楼面价48024 需配建2250方保障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湖边商地成交楼面价48024 需配建2250方保障房

  新浪乐居讯(记者 洪漪)7月30日,杭州主城区出让两宗商业用地和一宗宅地。其中商业用地分别为西湖电影院商地和中华饭店商地,两宗商地因为紧邻杭州西湖而显得极其珍贵,此外当天出让的宅地位于丁桥板块。

  最先进入竞拍环节的是西湖电影院地块。该地块引来了城头银泰联合体和苏宁两家竞买单位。最终经过37轮竞价和23轮竞投保障房面积,银泰上城区城投联合体以6.5亿元总价竞得了西湖电影院商地,配建保障房2250方,折合楼面价48024元/平方米。

  乐居记者现场观察到,在长达将近两个小时的竞拍过中,城投银泰联合体和苏宁都表现出坚定不移的拿地态度。尤其是苏宁,无论是竞价还是竞投保障房面积一直表现得十分激进和果断,而相比之下,城投银泰联合体则显得较为不紧不慢,却也始终紧咬不放。

  在你追我赶的报价之后,西湖电影院地块总价一路飙升,达到了价格上限,进入了竞投配建保障房面积的环节。竞价37轮之后,竞拍进入了竞投保障房面积环节,让现场所有吃惊:“商业用地怎么也配建保障房了?保障房用来干嘛?”。

  就乐居记者所知,这大概是杭州土地拍卖史上第一次商业用地进入配建保障房,也就是说,西湖边要建起2250方保障房。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