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驾到感受魔法生活 快来金茂参加大狂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洛克王国》驾到感受魔法生活 快来金茂参加大狂欢

??有一个地方,它宛如仙境,又神秘异常

  有一个地方,它四季如春,是欢乐天堂

  树巨人在安静生长,萌宠们在嬉戏玩耍

  每个人在自己的王国中当唯一的国王

  每个人都希望在理想的家中享受时光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

  魔法生活,欢乐金茂

魔法生活 欢乐金茂《洛克王国》电影大狂欢

  在这个暑期,小洛克又要和小朋友们见面了!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携手洛克王国、腾讯互动娱乐、腾讯儿童,为小朋友们带来洛克王国电影大狂欢活动!

  8月1日 【本周六】带上亲爱的家人,带上一份童心,我们相约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

  将生活注入魔法,让欢乐洒满童年。绘画·比赛·游戏·寻宝,失落的童心在这里找回,完美的生活在这里实现。

  【活动组成】

??1)《洛克王国》海报征集赛

  小朋友们可凭自己的想象,亲手绘制《洛克王国》的海报,专业评委现场点评,颁发洛克王国证书,前10名更可获得精美礼品!

  2)《洛克王国》童画展 微信赛

  所有参赛作品将于活动结束后,上传“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微信平台,公开投票评比;

  根据投票评选2名最佳幸运儿,各获得精美的《秘密花园》绘本1本!

  3)《寻找洛克》探宝之旅

  小朋友们将在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示范区内,和洛克一起探宝,发现《洛克王国4》电影票家庭套装!

  注:具体流程可能有所变动,以现场活动为准。

  -活动时间-8月1日周六 13:30-16:00

  -活动地点-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会所(鄞奉路和长丰桥交叉处往西200米)

南塘金茂府活动地点交通示意图

  温馨提醒:由于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停车场地有限,建议车辆停放在南塘老街停车场,步行约200米即可抵达金茂府。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