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再续金缘 实惠携手博荣水立方全城送金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7月再续金缘 实惠携手博荣水立方全城送金条

  新浪乐居讯(编辑 高菲)这个周末最火热的地方在哪?必定是博荣水立方售楼处。

  金光闪闪的金山,人山人海的售楼处。这就是博荣水立方的真实写照。

  肯定会有人问,这里发生了什么?

图为 活动现场获得金条的幸运者

  继碧桂园、小石城全城派发金条之后,这个七月,博荣水立方再接棒,再续金缘,携手实惠全城送出500根金条。而本周博荣水立方就投放了200根金条,吸引了大量到访者。

  是金子,就会发光。

  这句话绝对的真理,就如博荣水立方一样。进入2015年,政策频出,楼市震荡,众家开发商都是愁眉不展。就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仍然在发光的金子,就是博荣水立方,新品加推两日销售额近亿元。之后,连续几周,博荣水立方的销售业绩均名列浑南乃至沈阳商品房销售榜单前几位。

  如今,全城派发千足金条,即是显示其雄厚的实力,亦是对沈城百姓厚爱的回馈。

  事实上,博荣水立方的火爆并不是毫无理由的。百姓认可它,不仅因为优越的区位条件和成熟的内外配套,更是因为博荣水立方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建筑品质。百万平生活大城日益成熟,未来将成为浑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人居生活典范。

  河景高层,这里有;精致洋房,这里也有;满足你所有的生活需求和幻想,这就是博荣水立方。

  业主王女士在知道博荣水立方派发金条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售楼处,参与实惠摇金条活动,而好运也伴随着她。“真没想到,这么大的奖,这么容易就抽到了。”王女士可以说是,博荣水立方的忠实铁粉,自己家安在了博荣水立方,儿子女儿的新房也都买在了博荣水立方。而博荣水立方对于这样的客户,也向来大方。“每回项目有活动,都第一时间通知我,像对待家人一般,非常贴心,所以博荣水立方有活动,我一定到场支持。”王女士笑着说。

  想像王女士一样中大奖拿金条吗?上实惠摇金条,到博荣水立方领奖!活动仍在继续!!!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