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布局地产 金融 与诺亚财富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远地产布局地产 金融 与诺亚财富战略合作


 

  新浪乐居泰州讯 今年不断转型创新的华远地产又有了新的布局。近日,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举行战略合作,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旗下的诺亚员工宝联合发起为购房者量身定做的创新型房地产众筹产品,购房者可获得双重收益,即购房者在前期享受一定的理财收益,在实际购房时可获得优惠折扣。

  对于此次房地产众筹,华远地产在京的3个核心项目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线。这3个项目分别是:位于北京西山的商业综合体华远·华中心;位于北京大兴的别墅项目华远·和墅;位于北京西红门、针对年轻白领的华远·西红世。

  投资者通过诺亚员工宝平台,可购买针对上述3个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投资者不仅可获得约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可获得8.8-9折的购房优惠。

  “我们与诺亚财富的合作自2012年开始,始于华远在西安的海蓝城三号地项目。”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介绍,当时诺亚财富发起成立了海三基金,金额约8亿元,以股权加债权的形式组合资金进入项目,为项目土地获取提供了资金支持。通过这次合作,华远地产在前期土地融资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14年,华远在门头沟项目与诺亚财富开始了第二次合作,成立了项目基金,规模15亿元,用于前期土地款融资。2015年,双方继续合作,发起了6亿元的项目基金,投资于北京的西红门项目。

  今年以来,华远地产在创新转型动作不断,今年5月20日,华远地产与360公司联手打造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赚足了市场眼球。此次,华远地产牵手金融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独立理财机构诺亚财富集团,携手开启了“地产 金融”合作新模式。

  对于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的战略合作,有业内人士称,在今年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高价地频出的态势下,华远地产不仅未在房价方面随行就市,而且还主动拿出优质项目拥抱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营销方式,让利给消费者,让其分享到稀缺的财富增长机会。

  据了解,华远地产今后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陆续上线公司的其他地产项目,计划覆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双方的合作链条会从开发的最前端一直延伸到一些自持项目的经营阶段。华远地产还将通过诺亚员工宝为所有的业主开放私人理财专属服务,让广大的华远业主享受诺亚高品质的专属理财管理和优先的资产增值服务,这也是华远“1 N”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本文为泰州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泰州房地产相关信息。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泰州新浪乐居 ——最专业的泰州房产网站、最贴心的购房帮手。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为您提供泰州房价、楼盘资讯、导购、团购特惠等泰州房产信息。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