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十万的工作哪里找!来南塘金茂府看看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月薪十万的工作哪里找!来南塘金茂府看看吧

在宁波,也有月薪十万的工作?!

  身为打工一族,月薪上万是很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更别说月薪10万,那简直是万万没想到的理想! 三百六十行,你知道中国月薪过10万的职业有哪些吗?高级经理人、酒店试睡员、小岛管理员、职业挨打人……看了一圈,职业都好高冷,貌似和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距离遥远。

  其实,在宁波也有月薪10万的工作!

  小姚(化名)是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数十名置业顾问中的一员,2015年已经连续几个月成为销售冠军,轻松赚得月薪10万的佣金,收入丰厚,人生惬意。

  为什么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置业顾问,可以领取这么高的月薪?小编了解后发现,作为房地产销售,并不像前几年那么轻松,压力越来越大。但是如果幸运地遇到好的项目,加上自身的努力,高薪也不是梦。小姚就是幸运者之一。

  为什么幸运?因为遇上了宁波豪宅销冠楼盘!

  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2014年三开三罄,是宁波高端住宅销售冠军,2015年也是热销势头不减,上半年继续蝉联宁波豪宅销冠。王者地位,可见一斑。对于高端改善型居住的购房者而言,金茂府是必看楼盘。一个项目的火爆热销,也自然成就了置业顾问的销售业绩!

宁波豪宅销冠楼盘——南塘金茂府

  为什么幸运?因为海曙绝版地段,错过不再!

  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地处海曙、江东、鄞州三区交汇中心,位于宁波海曙鄞奉滨江CBD核心,和南塘老街一路之隔,紧邻天一商圈,地段绝版不可复制,同时又拥有市中心唯一的一线南向江景。对中心城区情有独钟的老海曙人,自然追捧认可,还有很多因为海曙没有好项目而无奈选择居住到鄞州江东的人,也纷纷选择回归。好地段让金茂府成为万众宠儿。

南塘金茂府区位图

  为什么幸运?因为南塘金茂府“三恒”科技,独一无二!

  在宁波,从未出现过真正的科技豪宅,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科技楼盘。它秉承了“绿金科技,金茂品质”的开发理念与标准,为宁波市民带来“恒温、恒湿、恒氧、低噪、24小时热水”的全健康宜居体系,其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采用的同步欧洲11大健康科技系统,这样一个具有特色价值的楼盘,自然深受宁波市民认可。也同样成为置业顾问事业生涯中辉煌的一笔。

南塘金茂府样板房

  为什么幸运?因为遇上一个让人放心的品牌楼盘!

  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之所以广受青睐,也离不开开发商的品牌背景,以及长久以来对品质的坚守与保障。南塘金茂府,由世界500强中化集团旗下的方兴地产,倾力打造。方兴地产专注于高端精品项目开发,“金茂”是方兴地产旗下享誉全球的高端品牌,久负盛名。大牌开发商,品质保障,让人买得放心。

南塘金茂府——让人放心的品牌楼盘

  为什么幸运?因为南塘金茂府性价比高,卖得火爆!

  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卖得火爆,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即性价比!金茂府系作品,作为方兴地产最顶端的产品线,只在一二线城市最核心的地段,集聚最优质的资源,打造最符合高端人群居住的科技豪宅。同等品质的项目,我们看到北京广渠金茂府均价15万/㎡,望京金茂府均价8万/㎡,上海大宁金茂府均价7万/㎡……而宁波的南塘金茂府,一期均价2.5万元/㎡,全成品奢装,虽然二期价值价格提升后,11号楼达到了3万单价,对比品质而言,依然是性价比之王。高性价比,自然受到高追捧。

南塘金茂府卖得火爆

  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优秀,无形中成就了置业顾问小姚,绝版的地段、稀缺的资源、独特的科技价值、强大实力的品牌开发保障、极高的性价比……天时、地利、人和多项因素,让金茂府的热销成为常态,也最终让置业顾问实现月薪10万的梦想!

  宁波新家族,荣归金茂府

  一期最后一栋138㎡,绝版热销中

  二期8号楼185㎡科技奢装,御江藏品,火热认筹中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