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梅: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房地产业B2B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的营销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颐和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 丁雪梅就“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房地产业B2B”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的采购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颐和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 丁雪梅就“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房地产业B2B”发表精彩演讲。

  主持人丁雪梅:各位来宾,各位房地产业以及产业链产业企业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能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我是来自广州颐和地产成本管理公司的总经理丁雪梅,这次非常高兴有这么多同行欢聚一堂,高朋满座,可以说是整个华南地区房地产行业一次盛事,我们因为合作相聚在这里,因为探索未来而相聚。在座有的企业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而很多企业已经在资源方面做出努力。2015年平台发起的百强对接系列大会,4月到6月已经在天津上海、青岛落地,今天已经是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得到了在座企业的积极响应,这也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采购平台的第17场活动。

  我留意到今天活动非常新颖,除了采购连接,我们还会深入探讨如何优化互联网采购模式,尤其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房地产产业B2B的电子商务,相信这对大家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参加大会的贵宾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和万科集团采购管理部助理总经理都军等近四十位房地产企业的成本工程采购负责人。下面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当然除了开发商,这次大会还有很多供应商朋友,有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金仲文,三棵树工程漆事业部总经理马志斌,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何永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翔,美涂士涂料大客户部总经理钟超,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客户部总监呼建新,厦门狄耐克副总经理麻昌俭,以及来自四十多个行业一百多家供应商企业代表,请大家对他们的参与给予热烈的掌声!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跟这么多同行以及供应商朋友欢聚一堂,应该说本次会议充满了互联网的气息。接下来请张力威会长为本次大会致辞,请大家欢迎!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