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顾客走进名创优品 尽享欢乐购物新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神秘顾客走进名创优品 尽享欢乐购物新体验

提要:??作为全球生活优品消费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除了格外注重产品的质量、价格以及创意外,“尊重顾客”服务理念也受到了推崇。为了更好地落实这个服务理念,名创优品根据自身经营管理...

   作为全球生活优品消费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除了格外注重产品的质量、价格以及创意外,“尊重顾客”服务理念也受到了推崇。为了更好地落实这个服务理念,名创优品根据自身经营管理的特点,把“神秘顾客”这个先进而又有效的监督方式推行到管理当中,目的是为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消费者,让每一个亲临店铺的顾客都能获得愉快的购物体验。

   最近,不少的名创优品门店都迎来一些“特殊的顾客”。这些顾客装扮普通,有学生、白领、家庭主妇、甚至一些中年的男士,但他们对店里的产品选择很挑剔,仿佛每一样产品都想要细细研究;对于店员的服务,他们耐心倾听,十分“好学”,总喜欢提出一些问题来“刁难”工作人员。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名创优品的“神秘顾客”。

  

   名创优品推行“神秘顾客”全新监管方式

   名创优品的“神秘顾客”来自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消费力和消费需要,他们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因此,在挑选神秘顾客的过程中,除了让内部的员工参与外,也邀请了名创优品的忠实消费者、粉丝“客串”。这样的互动对于品牌和消费者都是双赢的,消费者在担任神秘顾客的过程中,增加了与品牌直接的对话,更客观直接地提出建议。品牌在提高自身服务的同时,消费者也能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神秘顾客在参与购物后,从不同的角度分析需要改进的问题,为品牌的进步提供客观可靠的依据。名创优品推行全新监督方式,通过神秘顾客暗访,真正从购物者的角度,了解顾客最根本的需要,产品适合不适合消费者,只有真正使用过才有发言权。品牌通过收集神秘顾客的意见,在调查的过程中,不断更新市场所需,紧贴需求,以持续不断提供消费者具有生活质感及丰富的产品选择为职责。名创优品所作出的努力,都是为了坚持从本质出发,提供最优质实用的产品,始终坚持“还原产品的本质”,退去浮华,回归本真的设计理念。

   品牌能否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喜欢,优质的服务是关键。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的服务,名创优品不断为此作出努力。这次全新推行的“神秘顾客”监督方式,也是从顾客利益出发,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拥有丰富多样满足各种不同需要的产品后,相应的服务也不能落后。名创优品旨在为顾客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尊重顾客”是服务的根本。尊重顾客就是对自己品牌的尊重,名创优品的员工站在顾客角度着想,像尊重自己一样尊重顾客,发自内心地为顾客排忧解难,处处为顾客着想、处处尊重顾客,把顾客当作朋友,千方百计满足顾客的要求。神秘顾客让品牌从提供服务转变成被服务的对象,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进行调整,完善原有的服务,改变其中的不足,增加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让顾客踏进名创优品的每间店铺,都能享受贵宾级的待遇,与产品和服务人员互动,在舒适的环境中购物,获得美好的购物体验。在名创优品店铺的购物过程中,你会发现:快乐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名创优品神秘顾客管理模式开创行业先驱

   神秘顾客的推行,不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要,也提升了名创优品的内部管理能力,大大弥补了内部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足。神秘顾客以中立的身份,在购买商品和消费服务同时,又以顾客和管理者的两种眼光观察服务表现,所观察到的是服务人员无意识的表现。神秘顾客监督方式对企业发展的作用会是显著的。神秘顾客的暗访监督,在与奖罚制度结合以后,能带给每间名创优品店铺的服务人员无形的压力,引发他们主动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服务技能和服务态度,促使其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且效果持续的时间较长。这种作用又是多方面的,来到名创优品的店铺中,神秘顾客就是一位特殊的消费者,他们可以从顾客的角度,及时发现、改正商品和服务中的不足之处,提高客户满意度,留住老顾客,发展新顾客。

   名创优品的神秘顾客管理模式,开创了行业的先驱,引领全新的管理潮流,满足品牌发展的需要。名创优品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继续深度落实这种的先进管理模式,把神秘顾客的群体扩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