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27周年司庆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百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华集团27周年司庆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百万

  大华集团27周年庆盛典7月5日在上海艺海剧院圆满落幕。大华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大华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金玲女士上台发言,回顾了大华在慈善方面的举措,并介绍了大华今后在慈善方面的计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女士对大华集团不忘回报社会,不断为社会慈善出力表示感谢!

  大华每一年的司庆活动中,都少不了慈善的身影,27年来,大华一直关注社区慈善公益事业,并在慈善、公益方面累计捐赠近亿元。在这次司庆活动上,获奖的大华各社区十大艺术家庭以及数百位华客会会员受邀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而隆重,来宾们共同见证了大华集团27年来的成长和发展,并一同展望大华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大华集团,创始于1988年,2015年正是大华27岁的生日,27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告别幼稚,迈向成熟,而对于一个企业,27岁意味着不断壮大、迎接飞跃。大华,长期以来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行列。 在2014年,大华集团进军澳大利亚,分别在悉尼、墨尔本开拓房地产市场,拉开了进军海外市场的序幕,也真正成为一家跨国经营的大型房地产企业。27周年庆盛典上,来宾们一起回首大华成长的每一步,其中有许多是大华老客户,多年以来,他们一直支持陪伴着大华,在未来,他们更将与大华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大华借27周年司庆之际,推出了“大有才华”全民星家庭艺术节活动,吸引了上百户家庭参与,最后通过微信线上评选,共吸引3万多人参与投票,15万人参与围观,最终产生了大华全民星艺术家庭10强、全民星社区3强。活动当天,大华全民星艺术10强家庭受邀来到了现场,荣获丰厚大奖。现场还颁发了大华全民星社区三强和现场最佳人气家庭奖。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都是掌声一片。

  近些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大华已经开始从传统房地产营销向移动互联网营销转型,并在项目推广中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时尚元素,从项目微信的广泛运用,到微信房展会创新举办,大华已全面迈入“互联网 ”时代。而庆典活动之上也创新性地穿插了微信抽奖的互动娱兴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在大华集团27周年庆盛典活动上,来宾们还一起欣赏了上海歌剧院团“中外名曲专场音乐会”。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使来宾们度过了一个充满艺术雅音的盛夏午后。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