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园 为党员梦“响” 请起立鼓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创意园 为党员梦“响” 请起立鼓掌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是否还记得当年那群在国旗下吟唱少年先锋队队歌的红领巾少年?!我们曾经不就是那个毛头小子?行着不标准的少先队礼,手指不安分地扯着洁白衬衫下的红领巾,嘴里哼唱着含糊不清的歌词……那时候,大多数的我们还不懂这样的仪式的庄严和神圣。

  转眼,入团,入党,我们渐渐懂得当年的少先队礼表达的是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于是,一路向前,我们行走得从容而骄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7月4日,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开展“七一”建党94周年党员活动。基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及集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等共60多人参与,先后参观学习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实地体验了解东方盐湖城项目并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基地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浩就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等内容作专题授课。指出了“三严三实”所蕴藏的精气神,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当前,基地、集团各项事业处于“攻坚转型”和“抢抓机遇”关键期,应把握和适应新常态,敦促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

  基地、集团围绕经济工作中心抓党建,工作成效突出,锤炼了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日前,在市委、区委 “一先两优”评选活动中,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被中共常州市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机关党支部、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获评常州高新区(新北区)2013~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阳、基地团工委书记王星宇受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基地团工委副书记周晖受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