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技术成真 迪拜将建世界首座3D打印办公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梦幻技术成真 迪拜将建世界首座3D打印办公楼

  据俄罗斯今日电台网站6月30日报道,迪拜宣布将建造世界上首座3D打印办公楼。建造方面表示,在建造过程中他们要既提高成本效益又节约时间。

  据报道,计划建造的3D打印办公楼为单层建筑,占地面积约为2000平方英尺(约185平方米)。该办公楼将坐落于市中心,它将被20英尺(约合6米)高的打印机层层打印出来,办公楼内部也是由3D打印而成。整个过程将用数周的时间。预计3D技术将降低50%-80%的劳动力成本,节约50%-70%的建造时间。

  阿联酋创新委员会主席表示,“迪拜将竭力用最新的科技来简化民众生活,更好地为大众服务。该项目是全部创新战略的一部分,迪拜计划在教育、医疗和城市建设方面开创新的设计和方式。”

  今年3月,迪拜宣布计划在2017年开放“未来博物馆”,引领潮流的 “3D打印办公楼”暂时被定为“未来博物馆”的总部。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