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 天禧花园夺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年7月2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 天禧花园夺冠

提要:宜兴新浪乐居讯7月2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小幅上涨。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3469㎡,环比上涨175㎡,涨幅5.31%。全日成交套数23套,环比上涨2套。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中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誉珑岛成交上涨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天禧花园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

宜兴新浪乐居讯  7月2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小幅上涨。 

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3469㎡,环比上涨175㎡,涨幅5.31%。全日成交套数23套,环比上涨2套。

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中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誉珑岛成交上涨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天禧花园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最大的区域。

从个盘情况看,城东的天禧花园成交列第一,成交3套;城东的誉珑湖滨成交3套,列第二。城中的誉珑岛本次成交2套,排名第三。城北的中星湖滨城和丁蜀的英伦尊邸成交2套和2套,分别列第四和第五。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