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月二手楼市成交宗数环比涨15.9%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6月二手楼市成交宗数环比涨15.9%

  近期,股市震荡不断,不少市民选择转投楼市将已得收益固化。据中原地产成交数据显示,6月份(中原地产数据统计日期为5月26日-6月25日)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上涨15.9%。

  在成交均价方面,6月份全市均价为2359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约2.4%。其中白云区和越秀区环比呈下跌趋势,跌幅分别为15.7%和7%。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分区显示均价下跌,不过个别小片区却逆市上涨,中原地产水荫路分行高级营业经理钟志明表示,东风东板块近期的二手成交均价约有4%-5%的涨幅。

  同时,中原地产二手住宅成交数据显示中低总价的房源增长,成交重心以刚需置业型为主。6月份,成交总价在200万以内的二手住宅总占比为60 .2%,环比上涨6 .4%。而成交总价在200万- 500万的二手住宅占比在本月约达33 .7%,环比上月下滑了8%。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