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Z戴德梁行:去年全球房地产总值达13.6万亿美元新高

6月16日,房地产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开展的研究显示,2014年全球购房者在房地产交易上花了7710亿美元,只比全球金融危机前创下的纪录低一点。戴德梁行资本市场研究主管奈杰尔·阿尔蒙德表示,非上市基金是房地产投资净值增长的最大贡献者,散户投资者和机构起到了主导作用。

  原标题:DTZ:去年全球房地产总值达13.6万亿美元新高

  观点地产网讯:6月16日,房地产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开展的研究显示,2014年全球购房者在房地产交易上花了7710亿美元,只比全球金融危机前创下的纪录低一点。

  而且随着投资者将资金大举注入全球房地产资产,2014年全球房地产市场总价值达到13.6万亿美元的创纪录高点,同比增长4%。

  在超低利率环境中手握大量现金追求回报的投资者,是房地产市场这波繁荣的主要推动因素。戴德梁行发现,2014年房地产投资净值增长了8%。

  与之形成对照的是,所有地区的杠杆都出现了下降,原因是银行继续缩减对房地产市场的敞口。自本次金融危机以来的五年里,银行一直在撤出这一领域。

  戴德梁行资本市场研究主管奈杰尔·阿尔蒙德表示,非上市基金是房地产投资净值增长的最大贡献者,散户投资者和机构起到了主导作用。

  阿尔蒙德表示:“多个城市的基本收益率已重返2007年的水平。但在目前的超低利率环境下,它们看起来依然是很有吸引力的投资。”

  他还表示:“市场面临的风险包括利率上升,那会降低房地产市场的相对吸引力,进而可能会导致新投资停滞和资金流向逆转。同时,投资者赎回投资的尝试会给定价带来相应的影响。”

  以地区而言,增长(以美元计)最多的地区是亚太。该地区房地产市场总价值增长了10%,达到5.1万亿美元。中国是该地区增长的推动因素,其房地产资产价值增长了21%。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