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华佳涂料 获中国合作方认可

提要: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澳美铝业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艾仕得华佳是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和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共创的合资企业。自2008年艾仕得华佳与澳美铝业展开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艾仕得华佳涂料

  获中国合作方认可

  本报讯 (宇 姝)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澳美铝业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艾仕得华佳是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和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共创的合资企业。

  澳美铝业是中国最大的铝产品出口商之一。自2008年艾仕得华佳与澳美铝业展开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优良和稳定的粉末涂料产品性能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艾仕得华佳在众多备选涂料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风雨十载 感恩有您-澳美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涂料供应商。

  澳美铝业有关负责人说:“澳美铝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铝挤压型材。作为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艾仕得华佳不断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粉末涂料解决方案,支持我们生产一流产品。”

  澳美铝业所使用的艾仕得Alesta AD和Alesta SD产品,具有耐久性出色、色彩种类广泛、涂装效果丰富以及光泽度可选范围广泛等优点。

  艾仕得全球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业务副总裁Dru Rai表示:“艾仕得在中国的粉末涂料业务对我们的全球业务增长至关重要。艾仕得华佳团队对客户满意度的努力和付出,增强了我们在全球粉末涂料行业的领导地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