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HELLO KITTY展首次来到北京,萌袭卡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儿童节HELLO KITTY展首次来到北京,萌袭卡法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六一来了。

  你还记得我们儿时好闺蜜,宇宙萌宠hello kitty吗?

  5月31日至6月30日,“HELLO KITTY”主题展将在北京开展,首站卡法国际。现场有缤纷气球及欢乐小丑助兴,更有咖啡沙龙与精致冷餐,你可以和心爱的Hello Kitty合影,用欢笑与美食开启一场HELLO KITTY 粉红之旅。这个六一,带好相机,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来体验吧!

  

  HELLO KITTY首站萌袭卡法国际

  童年的你,是不是特别想拥有HELLO KITTY的蝴蝶结?期待和萌萌哒HELLO KITTY来个热情的拥抱?是不是每天都想和粉嘟嘟的小猫在一起?儿童节期间,你童年的愿望都能满足,一大波萌态可掬的HELLO KITTY在卡法扎堆卖萌,学生服、粉嫩公主裙、带着兔子耳朵的、手持画板的,或害羞、或卖萌、或美腻、或认真、或装深沉、欢迎朋友们一同见证欢乐美妙的粉红时刻。这个六一,我们还在成长的大儿童们,领着你们的小朋友们来这里度过一个儿童节吧。

  

  (示意图)

  气球嘉年华看小丑手里七十二变

  欢快的六一,怎么能没有小丑先生的加入?滑稽的脸、夸张的表情,你以为小丑先生只是个奇怪大叔?其实他才是最伟大的魔术师。想要个乖巧的猫咪?淘气的狗狗?或者是一顶特色帽子?这些在小丑先生的手里,将想象变为现实。小朋友们也可以和小丑先生一起学编织气球,即能开阔想象力又锻炼了动手能力。对了,别忘了和小丑先生合张影,比比谁的表情更夸张。大儿童们也别害羞,今年的六一属于我们所有人。

  

  在气球的海洋下品一杯“粉红色”情怀的咖啡

  看够了,玩够了,当然要美美的休息喽。卡法国际的售楼处还为大家准备了“气球PARTY”,

  

  现场填满了粉红色的气球海洋。在挤满HELLO KITTY的世界里,喝一杯“粉红色”情怀的咖啡,还有一份份精致的冷餐沙龙,随意品尝。和HELLO KITTY碰个杯吧,咖啡杯里会撞出粉红色的情怀。

  

  据悉,关注卡法国际官方微信,转发活动微信,凭截图可免费入场,仅5月31日、6月1日两天。这个六一,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和HELLO KITTY 一起过个萌萌哒的约会吧!

  地址:顺义通顺路与林河南大街交叉路口东南角50米处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