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秋艳:华远将以360为基础 着手搭建智慧社区

提要:5月11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刊发网络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华远方面透露,其与奇虎360在4月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华远在互联网+时代适时做出的重要发展举措之一。

  5月11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刊发网络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华远方面透露,其与奇虎360在4月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华远在互联网+时代适时做出的重要发展举措之一。

  “公司今后仍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同时在信息大数据时代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大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广泛进行同业及跨界合作以支持主业发展,适应社会发展和客户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支持经营业绩的实现。”华远地产董事长孙秋艳称。

  其表示,华远将以360公司的最新智能家居产品为基础,着手搭建智慧社区平台。

  问及华远今年在产品策略上有何特点时,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称,华远将适应这个时代发展创新的新趋势,在产品线方面进行了积极的研发和提升。在智慧社区、社区配套以及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形成了华远“1+N”的产品发展策略,能够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体验,更大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

  据其介绍,“1+N”产品策略,其中“1”指产品,“N”是针对客户需求而提供的配套设施和配套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