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厂爆燃4人被烧伤 失火厂房局部被烧塌

提要:“金州新区青山村一家工厂内传出巨响,随后厂区内冒起滚滚浓烟,且有明火。”昨日上午10点30分,读者郑先生、李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称,消防和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了,好像有人受伤了。

  来源:千华网

  “金州新区青山村一家工厂内传出巨响,随后厂区内冒起滚滚浓烟,且有明火。”昨日上午10点30分,读者郑先生、李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称,消防和派出所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了,好像有人受伤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金州新区青山村附近的事发地点时,油漆厂内仍然冒着滚滚浓烟。多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扑救,现场被警方封闭,有工人从厂区内撤出。

  一名厂区工人告诉记者,该厂是生产油漆涂料的,昨日上午工人们正在工作,突然听到存放原料的厂区内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到厂区冒出滚滚浓烟,起火了!”这位工人称,后来听说是厂内存放原料的大罐突发爆燃,而且有人被烧伤。

  事故发生后,金州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展开扑救。到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现场火势基本得到控制。记者在厂区门口看到,失火的厂房已经局部被烧塌,外墙漆黑一片。进入厂区内可见,失火的区域已经焦黑,遍布燃烧后的设备残片。至于起火原因,目前消防部门及警方尚未给出明确结论。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起爆燃事故中,共有2男2女4名工人被不同程度烧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最重的一人全身80%面积烧伤,尚未脱离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