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和人保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布局养老健康

  昨天下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恒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约定,人保和恒大将基于各自的行业优势与资源,在商业保险、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互联网资源共享和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人保与恒大目前均在养老健康产业上有所布局。人保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控、人保资本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恒大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品、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恒大的一系列布局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作为沪港通标的股,恒大股价近期飙涨,昨天收报5.88港元升7.7%,最高报5.89港元,刷新四年新高,周升幅达24.8%,沪港通开通后累计升幅高达95.3%。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