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贵自住房项目即将入市 总价将超200万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宋云龙 实习编辑 任雯)近日,据新浪乐居独家获悉,北京丰台区白盆窑地块的自住房项目即将入市,该区域不但是北京总价地王,自住型商品房限价更是达到了29000元/平,也是目前北京最贵的自住房。资料显示,该地块是由华润、首开、平安三家房企以86.25亿拿地,未来将联合开发。

  》》点击进入:新浪乐居自住房栏目 自住房答疑群384173977 新浪自住房业主论坛

  华润白盆窑自住房户型定为80平向南两居室和89平向北通透三居室,但按照29000元/平米计算,两居室的价格为232万元,三居室每套高达258.1万元,显然超出了国家自住房每套房价不得高于200万元的标准。

  据作者估算,若白盆窑自住房总房价不超过200万,那么户型将被限制在68平米以内,使用面积更是低于60平米,户型设计将被”限死“。究其原因,北京自住房市场定位日益准确,购房者趋于理性,刚需和改善型家庭以婚房和下一代为目的置业的趋势更加明显,因此开发商不得不悄然打破这一硬性规定。白盆窑自住房能否让购房者在均价和总价上接受,还需等待市场的检验。

  华润白盆窑自住房地处樊羊路与白盆窑路交汇处东北侧,位于极度稀缺的四环核心位置,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张新路西红线,南至规划六圈路北红线,西至规划郭公庄路东红线,北至规划五圈南路南红线。该地块离最近的郭公庄地铁直线距离1.2公里,而实际上由于郭公庄地铁向东不通道路,因此最终需要绕行3公里才能到达地铁站,丰台科技园站同样需要3公里左右。北侧有627、845、689路公交。自驾非常方便,南四环从花乡桥向南走樊羊路,行驶1公里即可抵达项目。据悉,目前规划的新地铁将在项目西南角设樊羊路站,出行将渐趋便捷。

  周边有餐饮、银行、美发和典当行等底商。离项目1公里远处是四合庄的商务圈,有诺德中心、汽车博物馆、即将开放的城南购物中心和花乡二手车市场等。目前华润白盆窑自住房附近已有中海九号公馆、北京国际花园、万科西华府、北京方向等高档公寓及联排别墅。同时,该区域还建有丰台科技园。周边房价自2010年起不断攀升,二手房均价已到4万/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