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全民参与欢乐多 开发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扬马”全民参与欢乐多 开发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新浪房产(编辑 梁峰)4月19日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声谷杯”2015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扬州古城隆重举行。这样一场3万多人参加的国际性赛事对于扬州人来说是一件全城轰动的大事,不仅扬州市民积极参加,省内外不少跑步爱好者都欢聚一堂。

  本次的扬州马拉松除了赛事的精彩,吸引大家目光的还有那些奇装异服颇有看点的参赛选手。他们有的化身江南四大才子,有的组成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还有的变身喜洋洋,总之体育的娱乐精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除了专业的竞跑和喜感的装束之外,扬马更重要的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盛世,各行各业、男女老少都参与其中共襄盛举。

  今年金标赛事“扬州马拉松”迎来“十年庆典”,恰逢扬州2500年城庆,更显隆重。扬州房地产界各路开发商也是为扬马出人出力。早在扬马报名期间,扬州各开发商就已经开始征集民间报名,向没有来得及在扬马官网报名的市民提供报名渠道。中信泰富嘉境(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项目作为扬州首个优教运动社区,在网络等多个渠道公开招募扬州马拉松参加者,积极传扬运动娱乐的精神。

  图为:中信泰富参加扬马

  除此之外,湖畔御景、美锦云天等开发商都在网络等渠道公开召集马拉松运动员。昌建广场(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一向以健康运动为主题,此次扬马昌建广场在前期作为扬马物料的领取点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扬马比赛中也是额外显眼。

  图为:湖畔御景参加扬马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开发商,在今年马拉松比赛的现场还看到了金地置业、万科地产的身影。扬州马拉松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也有越来越多的团体和组织参与到其中。房地产商也越来越关注体育、越来越发挥其在社会中的公益影响力。

  图为:万科业主参加扬马

  扬州马拉松已经成为一年一度全民运动的盛典,扬州新浪乐居作为紧追时尚运动潮流的网络媒体公司,也参加到此次扬马比赛中。期待来年新浪乐居能够与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投入到这一场全民健身的跑步热潮中来。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