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大比拼 春交会多重优惠享不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发商大比拼 春交会多重优惠享不停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春交会开发商和主办方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优惠金额总价从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购房者如果在近期有置业意向的话,春季房交会将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房企推特别优惠春交会购房享厚礼

  超大折扣、特价房、一口价房源以及大礼包……本次春交会可以说是优惠大集合,不少开发商更是多种优惠形式组合推出。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的100多个成都楼盘,超过80%项目均推出了优惠。“开发商在本次房交会上的优惠比拼,表明了对于市场节点的充分看重。”有参展商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除了加大优惠幅度之外,定向房源、特价房、一口价这种优惠方式也是春交会上比较值得关注的。“为了促销,参展的项目会拿出最大的优惠吸引购房者下单,这就意味着,购房者能获得更多实惠。”市场研究人士说,如果有意在近期置业的话,房交会肯定是一个理想的时机。

  最高四重叠加 优惠难得别错过

  “不管是开发商还是组织方,都在努力给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开发商提供的常规优惠和特别优惠之外,组委会通过资源整合为购房者提供的定制优惠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亮点。为打造“实惠”购房盛会,本届展会首次推出房交会“购房优惠券”,展会期间购房可额外享受由参展公司提供的每套4000元的专属优惠。

  同时,组委会推出的“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目前已有多个楼盘参与。“该活动是一种优惠幅度可以递增的优惠方式,楼盘团购报名人数越多,开发商给出的购房优惠幅度越大。”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更多及时楼市资讯 请扫描关注四川新浪乐居官方微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