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商贸区花卉春展:春风十里不如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宁南商贸区花卉春展:春风十里不如你

  新浪乐居讯(编辑 徐瑶瑶)“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在春天里能与这些美好事物相媲美的大概只有竞相斗艳的鲜花了。4月18日,宁南商贸区花卉展在宁南新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售楼处盛大开放,现场绿毯铺就,鲜花团簇,宁南新城用花香和色彩向全城传递着春日气息。

宁南商贸区花卉展

  宁南新城花卉展现场展示了包括半边莲、倒挂金钟、康乃馨、金雀花、木槿花、绣球花等多种鲜花盆栽,还有几百盆各样的多肉植物。周六当天,许多市民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到达花卉展,跟着花香徜徉,还有现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普及各种花卉知识,让小朋友们感受更多大自然的美好。

各种各样的花卉

小朋友们听工作人员讲解

  宁南商贸区花卉展凡到场嘉宾皆可领取一张入园券,凭入园券还有机会参加当天的抽奖活动。除此之外本次花卉展还推出了“赠花券”活动,10-600元金额不等的赠花券等你来领,游客可以持赠花券到赠花点兑换相应价值的精美盆花。本次花卉展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爱花、懂花、惜花的市民们,可以去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景。

售楼处现场

  与此同时,许多游客纷纷进入售楼处了解宁南新城的楼盘。宁南新城地处宁南贸易物流区商贸核心地带,升值潜力无限;交通便利,约15分钟可达宁波及奉化市区;小区内有配套幼儿园,生活配套成熟,适合自住及投资。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