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行动”出击长三角 上海采购会开幕在即

提要: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下称上海采购会)将在上海拉开大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下称上海采购会)将在上海拉开大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

  “优采行动”出击长三角 房地产供需对接首选采购平台

  地产白银时代之下,宏观局势正在倒逼着各大房企进行内部结构调整,甚至转型。有远虑者,已提前筹划布局;而安于现状者,或许不久就将退出舞台。而在长三角,强劲的经济活力和天然的金融策略给该区域的房企带来了更高的可持续的经营策略,在如是的时代背景下,采购成本的控制对于现在房企就变的尤为重要。

  为了产业链更为有效的对接,以及在互联网+时代对房地产业电商的探求,“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2015第二站将于4月27日在上海全面开启,大会邀请了绿地、朗诗、中南建设、恒盛地产、经纬集团等知名房企的采购经理人,同时,在供应商方面,也将有联塑、宏源防水、蓝盾中磊、简一等行业名企悉数登场。在上海采购会中,供需企业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在新常态的中的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以及成本控制。

  大会也会通过新浪地产(微博)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全国优势,将上海采购会的采购对接需求向全国辐射,结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聚合能力与新浪地产的线上影响力,就“互联网+房地产采购”的模式做出深化布局,在此基础上,此次产业链电商大会也将就“优采”进行进一步行动,会议升级,合作升级,共赢升级。

  在刚刚举办过的采购平台天津采购会上,会议在行业率先响应互联网+战略定位的主题性落地采购大会。为方便与会嘉宾“触网”,大会现场提供IPAD租用服务,采购平台推出“移动采购APP”,参会代表扫描二维码登陆APP专区可以详细了解本次大会的议程和演讲嘉宾相关信息、免费下载演讲嘉宾资料等。

  互联网采购升级 促进百强对接

  “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继“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峰会及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成果发布后,以“百强对接”为主要目标,推进的重点活动。采购平台将携平台专供产品亮相天津,采购平台向房地产企业推介质优价廉的产品的同时,倡导房地产企业的联合采购,为开发商提供便捷、有保障的采购交易新选择。专供产品除了在质量和供货量上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市场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可以说,在采购平台中采购企业专供产品将会是房企未来采购中的重要选择。同时,随着采购平台与平安银行合作不断深化,平台影响将为平台采购供需方提供金融支持和保证,解决“欠款“这一阻碍双方合作的老大难。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带动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前全面合作,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的具体应用,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房屋产品质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不断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通过OtoO模式,让电商化思维深入区域产业链变革和调整。

  今年,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已经首先落子天津,除了即将举办的上海采购会,采购平台还将在青岛、深圳、昆明、成都举办区域“优采”电商大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