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采购会12月中旬在渝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采购会12月中旬在渝举行

提要:12月中旬,来自重庆地区百强房地产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将在渝举行一场高端对接盛宴。本次会议也成为继杭州、厦门、武汉、深圳落地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区域采购大会2013年“五城联动”的收官之作,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采购中心将正式挂牌。

  12月中旬,来自重庆地区百强房地产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将在渝举行一场高端对接盛宴。参会的300余家企业对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促进重庆市优秀房地产企业与泛产业链对接协作的目标高度认同,而本次会议也成为继杭州、厦门、武汉、深圳落地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百强对接区域采购大会2013年“五城联动”的收官之作,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采购中心将正式挂牌。

  产业链企业聚首共议发展良策

  本次会议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活动盛况将通过新浪地产(微博)网、中房网同步直播。

  会上将有来自重庆泽京、重庆盈田置业、重庆长安房地产、英利房地产、祥瑞集团、重庆凯谊实业等重庆百强企业以及来自美睿厨房、海尔集团、万和新电气、唐山德生防水、溪石集团、亚士漆、联塑集团、欧神诺陶等全国供方代表,分享品牌房地产企业采购经验,产业上下战略合作创新、采购平台信息化服务、节能技术在地产项目中的作用等热门话题,上下游还将针对具体项目进行供需洽谈对接。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采购中心挂牌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cg.dichan.com)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的大力支持。目前新增注册企业6923家,包括恒 大地产、华远地产、远洋地产集团等开发商发布需求60余项,发布产品信息9000余条。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从房地产产业供应链入手,帮助房地产企业 快速扩大优质合作供方资源;推动集中采购和战略合作;实现阳光交易,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有助于企业集团高效管理,建立采购标准,提升项目品质。

  同时也帮助优秀供应商快速打开房地产工程市场;享受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带来的规模效应;节省企业交易成本,实现按需定产,避免恶性竞争,推广绿色新科技、新材料,获得产品、提升优秀供方品牌知名度。

  为了推动采购平台工作,包括重庆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内多地协会正计划组建采购中心。经过积极的筹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地方中心正式成立,会上将举行授牌仪式。目前已全面组织地方开发商需求对接采购平台。以整合区域企业需求为前端抓手,使采购平台在重庆区域工作能够先行顺利开展。

  本次采购对接大会,重庆市房地产企业积极大会集结房地产产业链各方,相互交流、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重庆及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采购平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平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