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美睿厨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美睿厨房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黄陈卫2013/10/25 17:38:08 新浪地产
提要:10月24日-25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的百强地产考察团在美丽的厦门进行为期两天的美式厨房专项实地考察,包括富力地产、雅居乐、沿海地产、旭辉控股、海亮地产、福建住总在内的30家全国百强地产商走进美睿厨房,深入了解美睿源于北美的厨房产品和工程配套能力。

  为加大房地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势,推动开发企业对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10月24日-25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的百强地产考察团在美丽的厦门进行为期两天的美式厨房专项实地考察,包括富力地产、雅居乐、沿海地产、旭辉控股、海亮地产、福建住总在内的30家全国百强地产商走进美睿厨房,通过高端工程项目实地考察、采购意向洽谈交流、美睿展厅和生产基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美睿源于北美的厨房产品和工程配套能力。

  近距离感受生产应用 面对面洽谈采购意向

  考察首日,地产商率先参观了美睿厨房的样板项目——万科湖心岛三期和世贸首府,其中万科·湖心岛项目作为万科集团十大TOP系作品之一,是Merillat美睿在中国的第一个高端工程项目,美睿厨房为项目提供了提供厨房、卫生间、衣帽间等全套整体产品,并承接项目交付使用后的完整售后服务。通过对两个项目样板间的实地参观,考察团众开发商亲身感受美睿厨房安装后的具体使用情况。

  在考察完工程项目后,第二日考察团对Merillat美睿中国位于厦门的全球最大厨卫生产基地、美睿展厅、美睿工厂、路达实验室、同安路达卫浴生产基地进行进一步的参观考察和了解。在第二日的供需双方洽谈会上,开发商就美睿厨房终端品牌影响力、美式产品的本土化落地、欧美厨房设计风格的区别以及美睿厨房的工程运作模式等问题与美睿厨房总经理许传凯、营销总经理秦锐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对美睿的整体厨房产品以及工程配套能力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北美厨房落地中国 路达抢占中高端市场

  据了解,美睿(中国)是由全球最大的泛家居品牌MASCO集团,携手亚洲最大的厨卫五金专业制造商——路达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合资公司。 负责MASCO橱柜集团在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美睿中国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系列美睿品牌橱柜产品,覆盖中高端橱柜市场,包括高端的原装进口系列、合资国产系列和凯美·妮特产品系列。

  Merillat美睿家居品牌创始于1946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艾德里安市。是Masco集团旗下品牌,是美国集橱柜、浴室柜和家居柜产品最大的生产商,北美销量最大的橱柜品牌。公司的主要产品线从高端到低端分别为精品系列、经典系列和价值系列,全美共有13家制造中心、员工5000多名。Merillat美睿创立至今累计为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提供超过7000万套高端橱柜产品。成为社会名流首选品牌,全球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在工程建设方面,凭借着强大的制造实力和品牌优势,Merillat美睿和全美最大的房产商之一的Pulte Corporation普尔特房屋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并于2002年和Masco集团旗下另一个姊妹橱柜公司Quality Cabinets一同成为普尔特房屋公司的最主要供应商

  发挥采购平台优势 高效对接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会员考察团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公平透明发展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联合采购工作所展开的线下活动,活动由新浪地产承办,组织采购平台会员单位对专项类别产品进行实地了解与研究。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cg.dichan.com)自2012年11月上线以来,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的大力支持。目前新增注册企业2653家,其中注册开发商379家。供应商发布产品信息9924条,开发商发布需求20余项:包括远洋地产集团战略采购、华远地产战略采购、海亮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发展、荣盛发展2013年集中采购招标等。

美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