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llat美睿杭城美食鉴赏盛宴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Merillat美睿杭城美食鉴赏盛宴圆满举行

提要:作为北美橱柜首席品牌,连续十年美国承建商首选橱柜品牌,66年来,Merillat美睿专精橱柜,依靠优异品质成为全球5000万精英贵客的选择。Merillat美睿是全球最大的泛家居领袖级企业Masco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北美橱柜首席品牌、全球最大橱柜厂商之一,连续十年荣膺美国建筑商首选橱柜品牌。

   来源:新浪家居

   作为北美橱柜首席品牌,连续十年美国承建商首选橱柜品牌,66年来,Merillat美睿专精橱柜,依靠优异品质成为全球5000万精英贵客的选择。传承美式家居的品格与气度,Merillat美睿被视为美式橱柜的代言人,引领美式厨房生活在全球的普及。


礼仪小姐迎接各位设计师的到来

   2013年7月12日,以“美睿之悦”为主题的美食鉴赏盛宴在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美睿品牌展厅盛情开启,来自杭城的资深设计师、新时代家居广场的领导和杭州地区的媒体朋友共40多人,齐聚一堂,交流设计心得、分享品质生活、品尝异国美食,悦享美式厨房之美。

   精彩的小提琴、悠扬的萨克斯弹奏、精致的冷餐、美味的佳肴、高雅的格调、精美的礼品、热情的服务……Merillat美睿将本次活动选择在美睿厨房杭州新时代店内,为的就是让大家在欣赏美睿厨房精品、感受高雅、尊贵的店面氛围的同时,品尝美酒美食,对设计界的现状和发展各抒己见,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对彼此的沟通和了解。


美睿特约大厨现场制作西式美食

   本次活动还设置抽奖环节,令参加美食盛宴的设计师们惊喜连连。抽奖赠送精品厨房龙头、净水器、COACH钱包等,悦然开启,让到场的设计师感受美睿的尊贵礼遇!


现场抽奖活动气氛热烈

   设计师自由鉴赏、品尝美食交流、现场抽奖活动,在享受奢华的静谧祥和时光的同时,感受了美睿带来的尊贵、温馨、舒适的高品质品牌服务,让设计师充分感受拥有北美橱柜首席品牌的尊贵体验。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杭城设计师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彰显美睿厨房领军橱柜市场的王者风范和魅力,对加强和提升与设计师合作关系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于美睿

   1946年,二战结束,当欧洲各国都还在治疗战争创伤的时候,远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已经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同年秋天,从军归来的Orville和爱人Ruth Merillat在密歇根州的艾德里安市创办了Merillat美睿,开启了现代整体厨房新纪元。迄今,Merillat美睿累计为全球5000万用户提供超过7000万套橱柜产品。Merillat美睿是全球最大的泛家居领袖级企业Masco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北美橱柜首席品牌、全球最大橱柜厂商之一,连续十年荣膺美国建筑商首选橱柜品牌。

  

  

关键词:Merillat  美食  橱柜  Orville  Masco  鉴赏  设计师  盛宴  杭城  家居广场  

橱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橱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