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东北大区劳务班组“标准化施工宣贯会”召开

提要:3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施工管理标准化和工艺工法标准化,提高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水平,卧牛山公司工程管理中心东北大区在沈阳召开了“卧牛山公司2015年劳务班组动员大会暨标准化施工宣贯会”。

  3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施工管理标准化和工艺工法标准化,提高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水平,卧牛山公司工程管理中心东北大区在沈阳召开了“卧牛山公司2015年劳务班组动员大会暨标准化施工宣贯会”。

  

  卧牛山公司工程总监任飞提出标准化施工要求

  会上,江苏卧牛山工程总监任飞对公司的标准化施工建设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项目现场要做到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推行“以岗定责、以责束人、量化考核、奖惩兑现”的考核机制。

  随后,卧牛山公司工程管理中心东北大区经理王爱东针对标准化施工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宣传贯彻,在标准化施工章节里就劳务人员实名制、样板先行、材料控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对项目部基本建设、资料管理及办公软环境建设做出了具体的推行方案。

  当今工程事故频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是未来一个时期建筑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关系到施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关系到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

  本次会议明确了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与执行方案,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和推广。

  

  东北大区经理王爱东做“标准化施工”的重点宣贯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