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正式启动2015年第一期营销学院培训班

提要: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今年3月9日,江苏卧牛山公司正式启动了2015年第一期营销学院培训班,公司营销业务团队全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为期三天的培训课。开班典礼上,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学院院长秦峰涛相继致辞。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自去年9月江苏卧牛山公司营销学院成立开班以来,相继通过推广宣讲、产品知识竞赛、营销学院培训、产品知识考试等一系列活动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直销业务人员举办了多场针对性的培训。今年3月9日,江苏卧牛山公司正式启动了2015年第一期营销学院培训班,公司营销业务团队全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为期三天的培训课。

  

  开班典礼上,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学院院长秦峰涛相继致辞。他们表示,始终战斗在一线的销售团队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不容置喙。刘志荣董事长强调说,随着企业发展的逐步壮大,销售团队必须要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而不是靠单枪匹马的个人英雄开疆拓土。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团队需要有统一的思想、统一的自信、统一的行动方案,才能众人划桨实现目标。

  本期培训班课程不仅囊括了宏观的保温市场分析、业务政策及方向的讲解,也开设了具体的真金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版等产品分析介绍,还组织了全员的案例分享会以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案例分享会采用情景模拟和评委点评模式,使得培训课程更加生动有效。

  营销学院是江苏卧牛山公司针对直销业务团队量身定制的长期“班级制”培训项目,与今年刚成立的“工程学院”各司其职,分别针对营销体系及工程体系开设一系列专业课程,最终帮助学员们整体提升专业技能。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