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工程学院正式成立

提要:为了更好地推行标准化施工,提升施工管理人员项目管理水平,满足公司项目施工的需要,3月1日,江苏卧牛山公司工程学院正式成立,针对“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施工培训”的2015年第一期工程学院培训班也同期正式开班。

  为了更好地推行标准化施工,提升施工管理人员项目管理水平,满足公司项目施工的需要,3月1日,江苏卧牛山公司工程学院正式成立,针对“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施工培训”的2015年第一期工程学院培训班也同期正式开班。

  

  江苏卧牛山工程学院正式成立

  第一期培训班为期4天半,近90名工程系统员工参加了培训。乍暖还寒的3月,工程学院培训让员工们在开年后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启动了新一年的工作。

  工程学院成立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刘志荣首先介绍了公司新一年的具体战略规划,强调了“标准化施工”在今后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性。公司工程总监任飞分别就施工的“标准化、专业化、机械化”和应用技术创新、施工安全等话题进行了概述,随后宣布了工程学院的正式成立。

  本次工程学院培训班采用内训为主、外部培训为辅的方式,主要内容涵盖了公司新一年的规划目标指导、保温施工队伍建设与管理的培训以及具体施工技术讲解等等。外部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建筑业协会认证中心资深专家孙德强老师现场为员工进行《建筑业经营管理与成本控制》授课培训。

  针对目前工程管理存在的问题,培训班还现场开设了两个专题研讨会,现场热烈讨论并取得了一定的解决方案。

  

  第一期工程学院培训班现场

  为打造一流的保温施工品牌及“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的口碑,长期以来,卧牛山公司坚持开展施工技能培训、强化施工管理。此次工程学院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于公司“保温施工专业分包”这一经营模式,后续培训工作将继续深入、广泛开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