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提要:江苏卧牛山于近期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432002176),有效期三年。江苏卧牛山将继续坚持产品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引领的路线,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帮助推动保温行业的整体发展。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的相关规定,凭借其出色的竞争优势、研发实力、基础设施、核心技术、人才队伍等,经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织专家审查、拟认定名单公示等程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卧牛山于近期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432002176),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江苏卧牛山将享受国家规定的10%的税率优惠,即所得税按15%的比例征收。这有助于降低公司税负,提高经济效益;为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使公司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可能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也为公司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根本保证。另外,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更将意味着公司社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作为中国防水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东方雨虹的子公司,江苏卧牛山在日常运营和生产中凭借自身条件不断创新和提高生产与管理水平,"专业分包、系统服务"的经营模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政府和市场对江苏卧牛山成长性和整体技术水平的双重认可。

  江苏卧牛山将继续坚持产品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引领的路线,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帮助推动保温行业的整体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