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荣膺2015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称号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江苏卧牛山2015/3/26 9:18:51 新浪地产
提要:3月24日,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国内享负盛名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榜单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副会长任志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3月24日,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国内享负盛名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榜单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品牌信誉、企业工程实力在建筑保温行业品类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建筑保温系统服务供应商”称号。


(上图: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发布会现场)

  节能环保是我国近年来的重大课题,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要求的日益重视,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等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建筑保温隔热行业逐渐成为了建筑行业的焦点,致力于通过对建筑外墙进行保温系统施工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卧牛山公司拥有近20年历史,曾与万达绿地、中南等知名房企都有过深入合作,公司凭借对施工队伍的系统培训和严格考察,多次获得房地产企业的认可和赞誉。自2015年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网络评选启动以来,卧牛山一直以超高人气遥遥领先,赢得了同行企业和测评专家的多方肯定,此次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建筑保温系统服务供应商”实至名归。


(上图:江苏卧牛山公司市场总监葛新标(左五)代表企业领奖)

  荣誉带来更多的责任,卧牛山将继续坚持“诚信”的品牌文化,坚持技术创新和标准化施工,全面展现首选供应商的努力与实力,与保温同行一起推动保温行业的整体发展。

  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帮助产业链企业系统分析行业现状,表彰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且兼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其测评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其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力既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副会长任志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