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富豪郭奎章私生活 低调简朴感动中国

  

  

  

  

  近日,有关“深圳富豪郭奎章轰动澳洲,买豪宅开派对会巨星”的报道得到广泛关注,也引发了褒贬不一的评论,有艺人赵薇、徐峥、尊华等卷入这个事件,郭奎章也表示:“只是朋友闲聊吃饭而已,媒体们不用小题大做”;笔者通过微信辗转联系到歌手尊华,在尊华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郭奎章其实是一个低调、简朴的人,而并非像新闻中说的那样过着奢靡的生活。

  尊华称:“郭总不仅是个艺术家,而且是个慈善家,经常做好事不留名,更是个和蔼可亲、宁静淡泊的人,精神层面已经达到了超凡的境界,但仍热情好客,朋友遍布天下,多数都是社会各界朋友们慕名前去拜访,郭总都是敞开大门来者不拒,热情招待,每到聚会结束所有人陆续离开后都剩下他孤单单一个人,让人莫名伤感,所有接触过郭总的人都举手称赞,口碑超好,也把郭奎章大哥当成自己为之奋斗一生的榜样,并称郭总是艺术家,是富豪,但不是土豪,等忙完近期的新单曲发行以及参与的电影电视剧工作后,还要去澳洲找大哥喝茶探讨人生。

  听完尊华的一席话,也看到郭奎章的生活照片后,笔者为之动容,如此一个有着财富与社会地位的公众人物却依然追求如此质朴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也值得我们思考,他是在用自己的一举一动感动着中国的每一个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