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支付:未来十年快捷安全支付领域的主流

  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与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两者的完美结合造就了诸多创新性产品的出现及发展壮大,其中分利网旗下的“快支付”平台就是最有代表性的。

  

  快支付是分利网集团在全球推出的首家消费分利快捷支付平台,是分利网旗下在金融领域的三大核心平台之一(其他两大核心平台是分利网和分利宝)。快支付具有安全、方便、快速的特点,是未来支付的发展趋势。

  未来的创新支付,无论是基于移动终端还是个人电脑,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在实体店里购物,只有当整个行业都采用开放的、统一的标准,整个产业才能够在新技术下健康地、呈规模地、可持续性地发展。这就要求行业各方参与者积极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并应用统一的开放的标准。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分利网技术团队经过自主研发推出了对于创新支付的解决方案“快支付”。分利网集团希望“快支付”成为数字化商业的开源支付系统,即开放的支付系统和平台。通过此平台,所有向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服务的机构,无论是银行、第三方支付还是各类提供增值服务的机构(如积分处理、里程处理)都能够借助统一的技术标准,让所有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地进行安全、快捷的支付,为进一步提升消费打下良好的基础。

  快支付的特点体现在“快”和“安全”。用户在购买商品及参与消费分利时,不需开通网银或其他支付账号,只需提供银行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等信息进行验证,并获得第三方支付发送的手机动态口令进行输入,即可完成支付。如果用户选择保存信息,则用户下次支付时,只需输入第三方支付的支付口令即可完成支付。快支付独立支持电子支付/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支付/手机支付的安全快捷平台!其作为支付领域的里程碑式创新,快支付在实现消费领域快捷安全支付的同时,也实现了消费分利的实时到账,这是迄今为止,全球首家真正实现此功能的支付平台。业内专家预测,快捷安全支付技术将成为未来十年内的支付主流,而第一个吃螃蟹的“快支付”将有望成为未来这一领域的领头羊。

  快支付并不局限于分利网、分利宝等平台旗下商家大联盟和消费者大联盟的资源合作,随着其在快捷安全支付领域的优势崛起,越来越多的线上线下机构也开始进驻到快支付合作行列。目前,快支付已与全球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