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家 中国年 四盘联动幸福筑家 约1000万答谢返乡游子

??又到一年返乡时刻,在外地的南昌人,都开始计划返程回家,作为长期在外地打拼的南昌人,他们最想念南昌的什么?!是小巷子里的瓦罐汤和拌粉,还是亲友欢聚一堂,打几圈正宗的南昌麻将,当然,还有温暖的家,父母做的汤。

??无论大家想念的是南昌的美食特产、风土人情,还是家庭温暖,都是割舍不下的浓浓故乡情怀。

??2014年万科回款2000亿,华东16城联动,召开“万科家 中国年”活动,2015年,万科入驻南昌14年之际,四盘联动,展开三大活动,以约1000万大手笔,答谢南昌返乡游子。

??据悉,“幸福置业三部曲”、“万科幸福班车”及“数钱数到手抽筋”三大活动,今日(1月20日)已全部正式上线。

??万科幸福班车 免费接您回家

??南昌万科深知游子的归家心切,特设免费大巴接您回家。活动设有两部大巴,自2015年1月20日到2月17日之间,分别从昌北机场及南昌西客运站发车,每辆车每天分别运行2趟,不限群体免费接送。

??“数钱数到手抽筋”

??2015年1月20日起至3月5日期间,关注南昌万科微信公众号参与数钱大比拼游戏,即可获取5000元置业基金,转发微信至朋友圈即可获赠价值1000的咖啡卡,更有机会赢取Iphone6!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