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 之2014深圳马拉松训练营

提要:11月12日上午8:30-12:00,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在鹏城”系列活动之“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将在深圳湾日出剧场健康热跑!感受家在鹏城,乐跑美丽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诚邀广大深马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提前感受国际大赛的专注与活力。

  11月12日上午8:30-12:00,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在鹏城”系列活动之“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将在深圳湾日出剧场健康热跑!感受家在鹏城,乐跑美丽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诚邀广大深马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提前感受国际大赛的专注与活力。本次活动,简一将携手深圳马拉松训练营专业教练,为提高选手运动水平提供专业指导,帮助选手科学训练、提升体能,实现运动能力的突破。此外,现场还有热跑福利哦,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全民健身,健康由慢跑开始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游走于钢筋水泥丛林的白领上班族可用于运动的时间与空间越来越少。在我们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下,每个人最需要和最想要的是给心灵一个放松的出口。2014年,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在鹏城”活动与“2014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不谋而合,提倡的是:健康运动,健康生活。11月12日,“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向深圳各界朋友呼吁:健康由慢跑开始。全民健身,参与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训练营。

  去啊,去哪儿?去深马训练营

  “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热跑征战行程6公里。从深圳湾日出剧场出发至运动公园海上观光大桥最里端折返,返回至终点日出剧场。

  参加“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除了能一赏美丽鹏城外,乐跑更是福利不断。福利一:国家一级健将级运动员教练团亲临现场近距离讲解。训练营从相关跑步技巧、注意事项讲解开始,再进行长距离配速跑、身体素质训练,然后进入6公里训练赛。福利二:马拉松锻炼的是人的专注力和毅力。全程参与到达终点者领取“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训练营”精美纪念品一份。


  传播健康家文化,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行动

  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以“家在鹏城”为主题,以弘扬健康和谐的家道文化为核心。作为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摄影大赛不仅时刻记录着大赛前后的备战影象,简一更坚持引领健康向上的运动态度和爱家精神。我们不追求跑得有多快,跑得有多远,简一希望的是在快节奏的大城市中,深圳家人、友人、大众能悠然自得地保留一份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慢跑的过程中享受大赛的专注,慢跑的过程中细赏深圳城市的温情,慢跑不仅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更是三五志同道合之人,两两爱人,一家几口的健康生活方式。

  传播健康家文化,简一大理石瓷砖先行。全民健身,健康慢跑,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全体员工队伍积极参与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特训营期间全程带头参与,以行动助跑深马大赛和深圳马拉松训练营。在此,简一大理石瓷砖号召和盛邀社会参赛和爱跑人士一起,为“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助跑,提前感受国际大赛的专注与活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告诉你的跑步Tips:

  1、享受跑步的乐趣,健康乐跑很便宜很低碳也很自在。

  2、学习科学的跑步方法,可以与来自不同地方爱跑步的朋友交流。

  3、给自己理由准备最好的跑步鞋和袜子,配备爱膝护具。

  4、除了训练,合理的饮食和睡眠,长跑准备巧克力、动力饮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