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与书法大师王永红共话“家和万兴”

提要:“家在鹏城”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9月28日在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展示中心盛大开幕。金秋十月,为深圳广大爱家、爱文人士,特邀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外交部指定推荐六人之一)王永红再次“回家”,畅聊书法大师艺术人生,共话中国千年俗语“家和万兴”。

  “家在鹏城”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9月28日在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展示中心盛大开幕。金秋十月,为深圳广大爱家、爱文人士,特邀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外交部指定推荐六人之一)王永红再次“回家”,畅聊书法大师艺术人生,共话中国千年俗语“家和万兴”。

  

  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王永红近照

  王永红,号道永,笔名原燏,曾用笔名虹剑、永宏等,祖籍河南新蔡人,研究生学历。中国当代狂草大家, 现为国际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诗书画协会、中国书法名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书法(函授)学院名誉院长、和谐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爱心书画艺术团团长(执行)、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黄宾虹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国际书画名家交流展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华龙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会长。“天下和”是王永红教授的成名作。作为唯一代表中华文化的作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亮相,受到全世界热爱中华书法文化的人们所追捧,并被中央领导和多国政要收藏。王永红的草书酣畅淋漓,下笔沉稳,作品既有明代张瑞图的生鲜奇崛,又有近代毛泽东的狂放不羁。他书法中的豪迈与浪漫气质,与他作为文人的精气神一脉相承,点画之间的抑扬顿挫与他人生的坎坷经历息息相通。

  

  王永红大师题写“天下和”

  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我们将再次与王永红教授畅聊书法大师艺术人生,共话“家和万兴”。“和”是中华民族的一种处世观念。修身养性,持家治国,和气致祥、和衷共济、家和万事兴、国和百业旺。“家和”,不仅仅因为家道是简一文化节的关键字,也是本届文化节主题所倡导的“家在鹏城”,大家小家都是家,上下和谐的文明理念,推动深圳城市文化建设,传播深圳城市正能量。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以来,坚持“大家小家都是家”健康和谐的家道文化和“大道之简 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锐意创新。2009年首届文化节启动后,每年一届,遍布全国各地持续开展。在往届活动中,简一先后邀请了中国著名书法艺术家王永红、冯源,中国著名书画家李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梅文鼎,咱雅班智达活佛等大师名家,以中国书法、字画、陶艺等中国文化艺术融入现代家居生活,在传承及发扬中国优秀文化的同时,也为家居生活增添文化艺术元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