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高科荣境会所惊艳全城

提要: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许多白领都市人热衷在工作之余寻找片刻安静,或是有氧运动,或是走进大自然中去,来一场与大自然的私密约会。来自南京市栖霞区仙林湖的高科荣境就是这样一个好去处,而其中让人流连忘返的莫不过于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倾情打造的10000平方的浅山会所。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许多白领都市人热衷在工作之余寻找片刻安静,或是有氧运动,或是走进大自然中去,来一场与大自然的私密约会。来自南京市栖霞区仙林湖的高科荣境就是这样一个好去处,而其中让人流连忘返的莫不过于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倾情打造的10000平方的浅山会所。


  高科荣境项目,北依450000平方米烟波浩渺的仙林湖公园,有三山的灵山、桂山、龙王山簇拥环抱,形成一套原汁原味的自然生态林,号称“天然氧吧”。时至今日,在各大城市时不时被雾霾严重笼罩下,这里却完全可以不畏雾霾,尽情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气,远离城市喧嚣,独享一刻宁静。

  日前,其社区内的10000平方米浅山会所和30000平方米山体森林公园已正式对外开放。公开当日,山体森林公园30000平方米绿意盎然,连绵一体遍及到社区每一个角度,一步一个景点,一草一木美如画卷,美意尽收眼底。而由“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的浅山会所更是惊艳全城,整个会所环境无不充满着时尚感与现代气息,从入口地方到室内主中央,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与简一大理石瓷砖冰川世纪交错结合,与室内若干个由意大利木纹天然大理石打造的正方立体柱交相辉映,整体色彩一气呵成,整体效果完美的融合,尽显高贵与大气。在浅山会所体验的来访客户都纷纷表示,若不是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简一大理石瓷砖是属于瓷砖产品,想必大家都会误以为这些空间是天然石材打造出的高端会所。


  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一款具备天然石材逼真纹理与效果的瓷砖产品,因其能够还原世界各地稀有宝贵的石材真实面貌,又能规避天然石材色差瑕疵,及能避免石材在开采过程中常出现产品质量和数量不可控、供货时间较长等问题,得到越来越多高端会所与住宅、星级酒店、商业空间项目亲睐,并且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大面积使用,在一定程度上,让项目采购成本和施工成本大大减少。

  “逼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代言词。在高科荣境社区内,由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精心打造的浅山会所在整体装饰效果广受褒奖以外,还有一处令人赞赏,尤其房产刚需者与设计爱好者值得观摩一番,整个空间在大理石瓷砖产品大面积应用下不再是大气磅礴之势,而是小家碧玉般温馨与雅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