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获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

提要:2014年9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全国“质量月”参评活动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获评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称号!“以好的产品塑造好的品牌,以好的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和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正以健稳的发展步伐,夯实其敲响国际市场大门的竞争基础。

  2014年9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全国“质量月”参评活动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获评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称号!“以好的产品塑造好的品牌,以好的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和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正以健稳的发展步伐,夯实其敲响国际市场大门的竞争基础。


  (一)简一大理石瓷砖获奖证书

  产品的质量,是关乎品牌存亡的生命线,也是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体科技创新的优质产品、建立企业的诚信信誉,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创建以来一贯的追求和坚持。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拥有国际领先的大理石瓷砖研发中心,并以强大的创新能力领跑行业。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国家强制3C企业认证等质量体系验证。今年6月,简一大理石瓷砖更喜获“广东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用户”,成为该荣誉为数不多的获奖标杆陶企之一。

  “坚持对政府诚信,对社会诚信,对行业诚信,对消费者诚信”,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经营的宗旨和原则。也因如此,拥有“大理石逼真效果,瓷砖优越性”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得以广泛深入到保利地产、融创地产、招商地产等高端房产项目及希尔顿等国际星级酒店工程项目中;同时,更以中国高端自主建陶品牌形象走出国门,热销于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等三十多个国家。


  (二)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中国首个建陶品牌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以创新领先的产品塑造简一品牌,以品牌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今后发展中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秉承“坚持创新,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聚焦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研发和全球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建筑装饰材料选择。并携手社会各界,共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实现中国的质量强国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