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宋丹丹豪宅曝光 明星豪宅哪个最奢华?(组图)


  刘翔的豪宅位于上海梅川路1333弄的祥和名邸,按照目前的市场价,这套建筑年代为2004年、建筑面积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


  随着郭德纲首登春晚舞台,他的关注度更加提升。近日,郭德纲连体别墅被曝光,他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后,引起广泛热议。据悉,郭德纲已经身价千万,收入飙升的他自然不愿再委身普通单元房里,于是花大手笔一掷千金,不但在大兴买下一栋连体别墅,还在另一处购入面积约500平米的豪华连体别墅,价值500多万。


  姜昆,应属于马季众多徒弟里面最有名气的一位了,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去年姜昆当选中国曲艺家协会为新一届主席。可谓是风光无限,他的豪宅设计的也是低调而不失品味。姜昆在海南的豪宅又显得富丽堂皇,据了解,姜昆每年都会带上家人来这里住上一阵子,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冯巩,作为每年春晚必不可少的参演嘉宾,想必他的生活大家不是很了解。那小编带大家来聊下他的豪宅吧:欧式古朴的风格,还带有中国传统的色彩。


  冯巩老家是天津的,冯巩的曾祖父是曾经在中国大地上风云一时的冯国璋,北洋三杰之一,直系军阀的创始者,1917年出任代理大总统。冯巩天津豪宅外景装修也被网友称赞很有历史韵味。


  已故的侯耀文先生,是我国著名相声作家,07年突然去世留下的千万遗产和位于北京的豪宅分配成迷。侯先生的豪宅也随之曝光了。侯耀文的身后遗产,引发侯耀文两女起诉伯父侯耀华返还财产一案,在历经一年多的诉讼之后,最终以双方和解告终。3年未入土为安的侯耀文骨灰,将择日下葬。小编觉得其实就是一句话:“都是钱闹的!”


  自朱时茂被曝与80后女友杜明蕾车库紧拥激吻后,他的关注度不由提升,相继他的生活也被媒体关注,拍到了他位于北京的豪宅。

  因儿子在国外留学,朱时茂和妻子从1999年便分居异地。有媒体此事连线朱时茂时,第一次通话朱时茂谎称不是本人,在第二次的连线中被识破就是本人后,朱时茂直言二人只是正常友人间的拥抱,拒不承认是恋人。


  宋丹丹早前在家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用亲身感受记录了她鲜为人知的豪宅。刚进入丹丹的家,并没有感觉到通常想象中的明星家居贯有的那种富丽或是热闹,反倒是一派素洁与娴静。


  09年朝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处别墅区发生盗窃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被盗的是濮存昕家,一处三层的独栋别墅,遂即濮存昕的别墅豪宅遭到曝光。

  蔡明,是人们普遍喜爱的喜剧演员。蔡明母亲田华,也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想必这样好的家世品味也不会差。蔡明住宅的内景被曝光。

  蔡明的家虽不算是别墅洋房,可处于北京黄金地段的高档小区,交通便利,内部装修气派奢华,品味十足也实属豪宅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