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云南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提要:天高气爽,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日在美丽春城与全国建筑行业领导、专家、经销商等300多位嘉宾在昆明官渡大酒店5楼共同见证宏源防水云南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天高气爽,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日在美丽春城与全国建筑行业领导、专家、经销商等300多位嘉宾在昆明官渡大酒店5楼共同见证宏源防水云南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会议开始,由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宏伟致辞,并宣布揭牌仪式开始。四川宏源防水副总经理袁宏伟先生、四川宏源防水总工程师胡蔚儒老先生与楚天宏源防水董事长胡勇先生、总经理张家建先生共同揭牌,宏源防水云南运营中心、楚天宏源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迈开了宏源防水集团立足云南并进驻东南亚的战略步伐。本次盛会东道主楚天宏源云南运营中心胡总、张总和四川宏源防水云贵销售总监李可先生,对来自房地产业精英表示了真诚的欢迎。此次会议四川宏源防水总工程师胡蔚儒老先生和四川宏源防水技术部经理李雷,对防水行业发展趋势及宏源牌可焊接三元乙丙、强力交叉膜、耐穿刺材料、白色环保聚氨酯四种新型防水材料进行全面的介绍。最后楚天宏源防水董事长胡勇先生代表宏源防水接受了13家媒体的采访。

  在房地产行业逐步下滑,防水市场大量萎缩的今天。宏源防水在逆境中求发展,在危机中求飞跃,于2014年业绩实现大跨步增长,创下了防水行业的奇迹。宏源防水坚持在“敬畏秩序、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支撑下,实现行业、企业、顾客多方共赢;品质铸就未来,服务赢得人心!宏源先后与全国前十的地产开发商万达、恒 大、中海等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在云南与云南城投、云南乡投和云南建工等签下战略合作协议,与追求高品质的房地产商携手共进,为社会贡献更多价值!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