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潘长贵: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

提要:对供应商企业来说,共赢就是获得稳定的订单、提升市场份额、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西顿照明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商用照明服务商,因此,一直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理念。西顿与业内的众多设计大师合作,能够在设计之初给与开发商光学照明的专业设计支持。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西顿照明大区总监潘长贵表示:开发商企业在合作过程中,最关心的是成本,尤其是产品成本和时间成本。在实际的操作中,对工期保障也极其看重。西顿照明在产品质量保障、售后服务和资金支持等方面,都能与开发商进行多元的合作。

  对供应商企业来说,共赢就是获得稳定的订单、提升市场份额、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西顿照明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商用照明服务商,因此,一直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理念。西顿与业内的众多设计大师合作,能够在设计之初给与开发商光学照明的专业设计支持。另外在惠州还建立的光体验中心,可供开发商企业参观。能够在新品研发部门的协助下,提供个性化定制、远程控制照明等特殊产品。西顿能够提供室内灯光、室外照明、推荐施工等一体化的服务。针对房地产企业,西顿还可以提供定制化灯具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