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依靠科技创新才能带来商业回报

提要:9月4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恒大、润丰、三盛等50多家全国性品牌开发企业会同广州以及周边区域开发商,以及15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分享品牌房地产企业采购模式与经验。

  9月4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这也是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大会的最后一场。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恒 大、润丰、三盛等50多家全国性品牌开发企业会同广州以及周边区域开发商,以及15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分享品牌房地产企业采购模式与经验。会上西顿照明地产项目部总监王明贵就《依靠科技创新才能带来商业回报》展开了主题演讲,一下为会议现场实录:

西顿照明地产项目部总监 王明贵

  何谓共赢理念,对于客户公司成本降低,产品成本、时间成本,并且还要对工期保障、产品交期,品质保障、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保障,全面的售前售后的保障,还有一个资金上的支持,何为共赢,对于供应来说获得持续稳定的订单,提升市场的占有份额,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品质,全面提升服务。西顿照明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专业的商业照明服务商,专注于商业照明和灯光研究,并提供一对一的专业个性提供服务。产品体系有地产、酒店、店铺、办公、家具、电工。西顿的核心理念是有效了解客户的需求,快速满足、帮助客户成功。我们为客户提供好的灯光方案,让客户在竞争环境中能产生足够的优势,从而获得竞争优势。

  西顿照明生存和发展基本立足点,就是专业加上服务。西顿照明工厂位于惠州西顿工业园,员工1000多人,主要客户领域是五星级酒店、地产精装房、店铺。主要业务是灯光开发、灯具设计。西顿照明的发展脚步,业内的大家知道,胡永宏先生和杜刚先生是西顿照明的创始人,也是地产500强的供应商前十强企业。

  西顿照明七大核心能力: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有制造能力,照明设计有自己的团队,有西顿照明推广,中央实验室、个性化定制,还有差异化的服务,最终达到售后服务满意客户的需求。

  研发中心现有80多人,覆盖灯光、光学等诸多领域,有3到12年的研发经验,在国内是最大的灯具研发团队,获得了国家专利有96项,其中有47项外观设计。

  西顿照明的产品一直以来走的是环保节能路线,西顿的综合实力全国前列,生产能力主要有2个生产厂区,6个集中生产车间,31条流水线。在西顿照明设计方面,水平也是国内专业级水准,并且西顿照明在惠州有一家专业的体验中心,设计品牌推广、地产推广、设计推广、品牌管理推广、媒体推广、照明会议推广等多个层面。仅在中央实验室就拥有80多台监测仪。

  西顿销售网点覆盖全国564家代理商,50家工程代理商,其中省会及重点城市达到251家,网点覆盖全国,欧洲等10个国家和地区。现在完善的售后网络分为8个区,一是惠州,华南区在深圳,杭州是东南大区,上海华东大区,哈尔滨是东北大区,西安是西北区,武汉是华东大区,西顿照明的售后服务有客户的400热线,24小时可以接到客户的投诉电话。

  西顿照明还荣获了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单位等等的荣誉证书,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有万达、华润、绿地、五洲、融创、雅居乐等。

  西顿始终高度关注实际需求,希望以科技创新,给用户带来全新视觉体验和巨大的商业回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广州  开发商  供应商  采购对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